<rp id="vrdvl"><listing id="vrdvl"></listing></rp>
<dl id="vrdvl"></dl>
<rp id="vrdvl"></rp>

    <th id="vrdvl"></th>

      <em id="vrdvl"><track id="vrdvl"></track></em>

          <meter id="vrdvl"><span id="vrdvl"></span></meter>

          中国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普通疤痕 人中疤痕,手术切缝修复
          12345下一页
    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    浏览:6108
          回复:41

          [其他疤痕] 人中疤痕,手术切缝修复

    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    楼主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8 14:49:4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       我的疤痕是自己三月份的时候在家做饭的时候不小心被油溅到 后面就感染了。所以就增生了。由于增生我自己个人非常在意 去医院打过疤痕针 还用疤痕贴加退红激光。都没有效果。

              头几个月人都非常郁闷,都不知道咋办。因为在脸上 ,连出门的勇气都没有了。就是急病乱投医 ,去了好几家医院都说现在不能急 、只能等时间疤痕安定下来才能手术治疗。当今之下只能保守治疗。有点也说人中部位比较特殊,处理起来还有点难度。


             由于我在东京这边,起初我还通过论坛联系了武晓莉和陈立斌医生。他们都不建议我手术。说激光就好。武晓莉面诊的话还得排到2019年。我根本等也等不了。后来联系了杨东运教授,他说可以手术,要等半年后。


             后面半年过了以后,由于假期调整不上。我约了12/26的面诊加手术。可是可是自己却误了机。哎 本来急的不行 想3月份再去。就在昨天又去见了东京的医生,他说可以手术,我想那就做吧。回国还比较麻烦。今天手术第二天,特来发帖记录下来。


          人中疤痕,手术切缝修复91-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-中国疤痕论坛
          人中疤痕,手术切缝修复24-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-中国疤痕论坛

          人中疤痕,手术切缝修复56-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-中国疤痕论坛



          122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1万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1万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管理员

          Rank: 8Rank: 8

          沙发
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12-28 17:15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后期要加强药物护理,不要给增生了。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37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4万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4万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超级版主

    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    3楼
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12-28 17:48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这个部位一定要注意护理,不要沾水,饮食注意忌口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17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311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392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版主

    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    4楼
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12-28 19:02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要注意伤口张力的问题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2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87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113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幼儿园

          5楼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8 19:52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疤痕修复 发表于 2017-12-28 17:15 人中疤痕,手术切缝修复69-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-中国疤痕论坛
          后期要加强药物护理,不要给增生了。

          怎么护理啊?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3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13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22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小宝宝

          6楼
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12-28 22:49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加个微信吧,我的位置跟你一模一样,qwy123q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2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87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113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幼儿园

          7楼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30 21:44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qwy123456 发表于 2017-12-28 22:49 人中疤痕,手术切缝修复41-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-中国疤痕论坛
          加个微信吧,我的位置跟你一模一样,qwy123q

          你有什么问题就在这里问我吧,我都在的呢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102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1万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1万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超级版主

    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    8楼
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12-31 08:58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还是要减张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5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171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186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幼儿园

          9楼
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12-31 12:36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现在怎么样了 手术了吗这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2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87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113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幼儿园

          10楼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31 16:11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Yong1 发表于 2017-12-31 12:36 人中疤痕,手术切缝修复52-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-中国疤痕论坛
          现在怎么样了 手术了吗这是

          对啊 切缝了呢。还可以呢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普通疤痕

          普通疤痕

          收集外伤、烧伤、烫伤等其他原因形成疤痕的理疗常识。
          发表帖子
          下一页 »
          12345下一页
    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  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

          48小时热贴

         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
          赛车北京pk10有官网吗